進入內容區塊

國立陽明交通大學社會責任推展辦公室

重要募款計畫

  • 教學單位募款計畫

  • 更新日期:113-01-02
  • 發布單位:社會責任推展辦公室
藥理所獎學金
藥理所獎學金

為鼓勵研究生在學期間與國際接軌,汲取國外研究經驗,藥理所特別針對優秀學生補助短期出國研究或進修。2021年已推薦數名學生前往美國密蘇里大學進行1年的短期研究,表現相當優異並獲肯定,使藥理所持續掌握國際脈動並拓展國際視野。未來將持續維持此研究交流管道,相關經費亟需外界挹注捐款,共同將藥理所推向國際舞台。

另為強化藥理所學生的認同感,本所亦提供助學金,鼓勵學長姐帶領其大學優秀的學弟妹進入藥理所,如同園丁培育幼苗般,於在學期間細心呵護,並陪伴他們學習、成長茁壯,以凝聚大家庭的向心力,進而提升整體研究量能。此外,藥理所亦提供資源,幫助經濟弱勢學生從事醫藥研究,構築人生夢想,邀請您攜手共同為清貧學生圓夢 ,幫助其發光發熱並回饋社會。

懇請各界大力支持藥理所獎助學金計畫,慷慨解囊,以利持續培育精英、照顧新進學生並協助弱勢學生築夢,促進本校藥理學研究蓬勃發展,共同為培育國家未來生醫研究領導人才攜手合作。
gotop